?

TOP

拥抱大自然 健康徒步行
2019-03-06 16:26:15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熊琪)“这样的活动既健康又有趣,不仅看到了户外美景,亲近了大自然,还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谊,拉进了彼此的距离,提升了集体凝聚力...”3月6日,走完全程后,集团公司员工兴奋地说道。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全体女职工过一个健康有意义的节日,丰富精神生活,展示良好集团公司形象,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以“拥抱大自然,健康徒步行”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下午2:30,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一路识草、赏花、拍照,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现了大家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集团公司希望以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引领带动更多的员工同志们走出家门、亲近自然,体验生活、感悟人生,不断提高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趣味运动嗨翻天 多彩活动庆“三八” 下一篇集团公司员工参加2018冬季万人徒步活...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