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组织举办公司团建活动
2021-11-15 15:33:25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 张红兵)为增强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丰富公司员工文化生活,11月13日下午,公司工会组织公司会员在月亮湾公园举办了公司团建活动。

      团建活动以趣味运动会的方式举行,活动内容丰富,分别开展了钻山洞、投掷乒乓球、跳绳等趣味竞赛活动,每一项活动都是智慧与激情的精彩对决。

 

趣味竞赛活动情景

全体合影

      在冬日的暖阳下,宣布比赛规则后,大家迅速现场组队、演练、比赛,经过团队顽强拼搏,每项决出第一、二名。通过此次活动,会员间增进了默契,展示了团队协作的力量,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热情投入到公司的建设发展之中。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组织工会会员开展徒步活动 下一篇喜报:资产公司在校运动会斩获优异成绩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