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资党文[2019]6号
2019-10-18 09:17:24 来源: 【】 浏览:

为深入推进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根据《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现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学习教育

1、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时间为9月16日—10月7日。

2、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时间为10月8日—10月28日。期间安排一次主题党课。

3、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时间为10月29日—11月10日。期间安排一次主题党课。

4、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学习时间为11月10日—11月20日。召开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学习形式:周一、周四下午集中学习研讨,业余时间自学、与政治学习、主题党日学习、三会一课、党委中心组学习相结合。

学习要求:掌握应知应会知识,做读书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完成学校规定的其他学习任务;每名党员至少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师生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

二、检视整改

1、检视饮食安全问题。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针对猪肉等物价上涨采取一系列措施,平抑食堂饭菜物价,落实校领导“价格不涨,质量不降”的要求。时间为9月16日—11月20日。

2、认真排查并及时整改安全隐患。为了“迎大庆,保军运”,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全稳定工作,组织专人每天对食堂、超市的饮食安全、用电用气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一次全方位巡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时间为9月16日—11月20日。

3、检视学生公寓开水热水供应问题。保障学生公寓开水热水的正常使用,改善学生公共浴室环境,建设洗衣房方便学生使用。时间为9月16日—10月10日。

4、检视物业服务问题。整个校园公共区域卫生保洁、垃圾及时清运、教学楼、实验楼零星维修等,建设干净整洁美丽校园。时间为9月16日—11月20日。

5、检视中原路校区管理服务问题。规范车辆出入管理,维护道路树木,改造供水管网,安装共享充电桩等。时间为10月8日—11月10日。

6、检视研学基地管理服务问题。加装加高安全护栏,规范安装用电插排,安装视频监控等。时间为10月8日—11月10日。

7、其他检视问题,立知立行立改。时间为9月16日—11月20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后勤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 下一篇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