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湖北文理学院食堂奖励办法 后集发[2016]17号
2016-08-25 10:16:23 来源: 【】 浏览:

为增强食堂日常工作的自觉性、规范性、有效性,并加大食堂的营销宣传力度,改革创新,增进食堂与师生的互动,全面提高食堂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实现管理规范化、服务精细化、程序科学化,规范食堂工作程序,强化食堂内涵建设,现结合食堂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以推进企业化管理为导向,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秉承“至诚服务,创新发展”的发展理念,坚持“让学生静心学习、让教师舒心工作、让学校安心创大”的服务宗旨,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科学规范的饮食服务。
二、工作目标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各食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大力通过基础调研及整体规划制定系列活动,以此实现“发展上台阶,服务上水平,管理上层次”的工作目标,后勤集团将按活动开展情况及效果给予食堂一定的奖励或补助。
三、工作小组
组  长:赵基红
副组长:宋清华 
成  员:刘显圣  刘传平 吴新春  李威
四、活动奖励申请程序
1、食堂向饮食管理中心提交活动申请表。(附件一)
2、食堂举办活动,并做好文字及影像等相关支撑材料。
3、食堂填写食堂奖励申请表,饮食中心评估验收。(附件二)
4、工作小组审核并报集团党政联席会研究通过。
五、活动分类
1、创新类(奖励金额:700元以上)
食堂打破传统类型的窗口打菜打饭,利用互联网技术,提高食堂就餐率,比如:利用美团、微信等平台方便师生网上订餐,成效突出的;创新菜品,受到学生欢迎的,如推出水果菜或利用襄阳本地特殊食材(如:保康土豆、保康木耳)开发特色品种的。
2、服务类(奖励金额:500元及以上)
积极改善食堂就餐环境,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如:夏季开放食堂空调,让师生在舒适环境下用餐;设立大堂经理,广泛收集学生用餐意见和建议,并认真整改落实的;打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按时召开早会或午会,通过高喊励志口号、唱歌、跳舞激发工作激情,提升集团形象的;及时解决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的。
3、互动类(奖励金额:400元及以上)
    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学生与食堂间互动交流,提升食堂饭菜质量及服务水平的,比如:设定食堂开放日,供学生参观食堂后厨,学生参与小部分的简单菜品制作,社团在食堂开展活动,为饭菜质量提供建议;联合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在毕业季、父亲节等特殊节日开展活动(免费提供水果沙拉、特色黑暗料理);通过发放问卷征集对食堂意见和建议的。
4、营销类(奖励金额:300元及以上)
强化产品及服务营销,吸引学生广泛参与,不断提高食堂就餐率的。比如:开展学生用餐幸运抽奖活动的;举行“我为食堂发展献计策”征文活动的;开发生日宴、聚会宴、两人套餐、三人套餐、四人套餐等项目的。
附:1、《湖北文理学院食堂活动申请表》
2、《湖北文理学院食堂奖励申请表》
 
2016年6月12日
 
 
 
 
───────────────────────────
湖北文理学院后勤集团办公室    2016年6月12日印发
───────────────────────────

附件一:
湖北文理学院食堂活动申请表

 

食堂名称:
申请类型: 活动名称:
活动介绍:
饮食管理中心意见:
 

 
附件二:
湖北文理学院食堂奖励申请表

 

食堂名称: 申请金额:
申请类型: 活动名称:
活动效果:
饮食管理中心意见: 办公室意见:
分管领导审批:
主管领导审批: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后勤集团暑期重点工作安排 后集发[20... 下一篇后勤集团实习生管理与培养方案 后集...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