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集团2016年度部门目标责任考核实施方案 后集发〔2017〕1号
2017-01-04 09:13:00 来源: 【】 浏览:
集团各部门:
    为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各部门2016年度的工作成果,强化激励和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后勤集团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考核原则
    1、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原则。
    2、坚持日常管理和年终考评相结合原则。
    3、坚持定性与定量相结合原则。
    4、坚持服务与效益相结合、注重服务满意度原则。
    二、考核对象
    后勤集团各部门。
    三、组织领导
    后勤集团对所属各部门实行目标责任制管理,目标责任制管理工作实行总经理负责制,总经理为总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对总经理负责,各部门负责人为本部门目标第一责任人,负责组织本部门目标的实施。
    后勤集团成立2016年度目标管理责任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下称考核小组),负责组织考核工作。
    组  长:罗华国 刘先和
    成  员:曹祖郁 刘忠东 赵基红 冯华东  王吟佳
    考核小组办公室设在集团办公室,办公室主任:冯华东,成员:曾红、张敏、向珊珊、台换蓝,负责各项考核工作的具体实施。
    四、考核方式(总分100分)
    考核方式分为量化考核和测评考核两种。
    (一)量化考核(70分)
    目标考核:
    1、共性及服务目标:考核小组办公室结合部门每月的重点工作安排及完成情况,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各部门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并依据每月的综合检查考核表的情况,对照各部门目标责任书完成状况进行综合考评。特色亮点工作由各部门申报,考核小组审核予以加分。
    2、经济目标考核:结合集团全年工作实际和客观条件变化的情况,由财务部提供数据,考核小组进行考评。经济目标考核数据采用2016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的实际收支数据。
    (二)测评考核(30分)
    1、集团领导(40%)
   2、集团中层干部(40%)
    3、集团员工代表(每个部门推荐2名代表)(20%)
    五、时间安排
    1、日常考核:由质量监控部按2016年度的日常考核表对照目标管理责任书考评细则进行考核。(2017年1月4日)
    2、目标考核
(1)各部门与财务部核对2016年度经济任务完成状况,财务部将核对无误的数据,提交考核小组办公室。(2017年1月4日)
(2)考核小组办公室对各部门进行综合考评。(2016年12月28日——2017年1月6日)
    3、测评考核
由考核小组办公室组织对各部门进行测评。(2017年1月5日)
    4、考核小组办公室汇总以上三项内容考核得分情况,计算考核结果,填写考核统计表,提交考核小组审议,由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考核等次。(2017年1月9日)
    5、公布考核结果。(2017年1月10日)
    五、结果运用
    1、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
    2、考核等次为优秀的部门效益工资原则上上浮10%;考核等次为合格的部门效益工资全额发放;考核等次为不合格的部门原则上效益工资减半计发。未完成经济目标的部门原则上取消评优资格,执行经济目标考核办法。
    3、分管领导按所分管部门的平均系数发放。总经理、党委书记按各分管领导的平均系数发放。
    4、出现以下情况的取消部门评优资格,负主要责任的当事人全年效益工资停发,其部门负责人全年效益工资减半计发。
(1)发生群体事件或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2)违反廉政建设有关规定;
(3)违反财经法规制度;
(4)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六、本方案由办公室负责解释。
 
                                            后勤集团
                                         2017年1月3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后勤集团一月份(寒假)重点工作安排 ...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6级新生报到工作的通知 ...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