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关于转发《湖北文理学院关于“十一”消防安全检查的通知》的通知后集发〔2017〕15号
2017-09-28 08:28:49 来源: 【】 浏览:

    各部门:
    国庆将至,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根据学校保卫工作安排,拟在国庆节前开展一次安全大排查,现结合集团实际,具体安排如下:
    一、排查配电房、电缆井、电器线路、配电箱等用电设施。(责任人:曹祖郁)
    责任部门:水电管理中心
    二、清理公寓消防通道,以确保消防通道畅通。(责任人:王吟佳)
    责任部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三、排查19栋一楼商户用火用电情况,检查电器和线路。(责任人:刘忠东)
    责任部门:商贸与市场管理中心
    四﹑检查各食堂电器线路和开关等设施;检查天然气管道;安装天然气报警装置;组织食堂工作人员清洗烟道。整改凤雏食堂等消防安全隐患。(责任人:赵基红)
    责任部门:饮食管理中心
    五、排查各门面房用火用电情况,检查液化气瓶是否经过检验。(责任人:刘忠东)
    责任部门:商贸与市场管理中心
    六、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责任人:冯华东)
    责任部门:办公室、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饮食管理中心
    办公室根据实际情况适时组织开展集团消防应急演练,重点对象为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及各部门一线服务人员。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饮食管理中心采取老带新方式,在国庆节前对部门内下半年新进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主要包括:消防设施的使用和紧急逃生技能等。
    各责任人、各部门务必严格履职,强化落实,切实做好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后勤保障安全责任落到实处,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将排查及整改落实情况于9月30日前报办公室。
    附:《安全排查情况表》
 
 
 
                                                     2017年9月26日
 
                                               湖北文理学院后勤集团办公室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后勤集团消防安全培训方案 后集发〔20... 下一篇关于做好病媒生物防制的通知 后集发...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