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后勤集团8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后集发[2015]25号
2015-07-27 14:39:00 来源: 【】 浏览:
 各部门、各公司
    集团成立一年来,经过集团全体员工的努力与付出,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目前正值学校暑假,为切实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强化后勤保障能力,集团要求各部门充分利用学校假期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准备工作,具体安排详见附表。
    各部门要强化管理、科学布置,确保在学校暑假期间后勤工作不脱节、员工思想不放松、服务标准不降低。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对新任员工的培训工作,要高标准的完成8月份各项工作安排,要认真思考本部门的工作思路,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
    附:8月份各部门工作安排



                                                      2015年7月27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谭玉恩等同志职务聘任的通知 &nbs...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后勤集团中层干部竞聘实...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