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关于认真做好创文迎检工作的通知 资政发〔2019〕2号
2019-11-01 08:40:02 来源: 【】 浏览:

各部门、各子公司:

为确保此次创文国检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面完成集团公司创文各项任务,根据学校10月30日创文工作会议要求及集团公司工作部署,现就有关迎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迎检时间

集团公司迎检时间为:11月1日——11月20日,在此期间集团公司各部门严格按照检查指标实地落实创文任务;

创文集中检查时间为:11月10日——15日,11月10日前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二、组织领导

集团公司成立创文督察组、创文检查组,并确立本次创文迎检总负责人,全面负责集团公司创文迎检工作的落实整改情况;相关责任单位成立创文工作专班,负责本单位辖区内各项具体任务落实。

1.创文督察组

组长:储杰、周可卫

成员:办公室、监审部、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

2.创文总负责:王吟佳

3.创文检查组

第一检查组:孙建华、袁美、熊琪、曾梦婷

第二检查组:熊金发、张敏、章燕、张俊凤

4.工作专班

市场管理部、饮食中心、宁致公司、物业公司等相关服务保障单位要成立工作专班,负责本单位各项任务的具体落实、检查、督办、整改,所有单位要严格按照创文检查工作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按照时间结点认真整改落实。

三、检查内容

对照创文迎检标准,逐项检查落实,包含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1.应知应会知识。要求所有人员熟知应知应会内容,特别是超市、经营摊点、食堂、卡务、二进公寓等窗口服务单位工作人员必须牢记,做到随查随会。

2.创文氛围营造。集团公司辖内公共区域创文宣传标语、广告牌是否摆放到位,学生食堂倡导光盘行动、节俭就餐提示语是否张贴到位,商超等醒目位置创文宣传展板是否安装到位等。

3.办公区域卫生。各办公区、办公室卫生是否整洁,办公用品摆放是否整齐,办公区内是否无烟办公等,要求办公室、会议室等办公区域进行一次大扫除,保证办公区干净、明亮、整洁、有序。

4.校园环境卫生。集团公司服务范围内所有环境卫生,各校区教学公共区域、家属区、学生食堂、二进公寓等环境卫生治理情况等。

5.经营市场治理。经营市场、游散摊点的综合治理情况,包括:出店经营、门前包保、安全经营等。

6.门前包保情况。各单位按照谁经营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主动认领责任区内的包保任务,做好各项创文工作落实。

其中部分重点区域分工如下:

(1)隆中校区办公楼前:吴长勇

(2)印务公司、邮政局前:陈伟

(3)经营摊点:陈宝琳

(4)中原路校区:孟晓锋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将创文迎检工作列入首要任务,与日常工作统筹部署、有机结合,做到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全体员工齐参与,形成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层层抓落实的局面。

2.发扬后勤职工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拼搏的服务精神,团结协作、克难攻坚,打好创文攻艰战,顺利完成创文迎检任务。

3.加大督察、检查力度,严明工作纪律。各部门要将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督察组、检查组每天将对责任区内创文落实情况进行日常巡检,发现问题,即查即改,各部门务必严格落实。

检查中凡发现未按要求落实、或未按时整改到位的,检查组将在集团公司内通报批评,并视问题轻重程度一次处以50元以上处罚,从其部门当月绩效总量中进行相应扣除,对于3次以上通报单位纳入年终考核,取消年度评优资格。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

2019年10月31日

───────────────────────────

湖北文理学院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办公室 2019年10月31日印发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召开资产公司•后勤集团第一届教... 下一篇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关于“七·一”评选...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