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团队凝聚 协作共赢
2018-06-04 15:42:21 来源: 【】 浏览:
    (综合办公室 通讯员 熊琪)集团公司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团队意识,增强创新力和凝聚力,构建和谐、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并打造一支高效率、干实事的干部团队,6月2日至3日集团公司在美丽的尧治河村组织开展了户外拓展训练活动,集团党员干部一行37人参加了拓展训练。
    此次训练围绕“团队凝聚,协作共赢”的主题展开,旨在增强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改善人际关系;改善组织内部的沟通与信息交流,培养相互信任和负责任的工作素养;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及合作意识,创立一支高绩效的团队;增强团队的领导力、战斗力和凝聚力!
    拓展教练沈红军带领大家集合破冰,简单介绍了拓展的活动意义和内容。刚开始大家都比较内敛,当老师引领大家做了两个小游戏“数字抱团”、“一块五毛”之后,场面一下子热闹起来,队员之间通过交流建立起了团队的信任基础。接着,参加人员被随机分成三队,通过集体讨论,确定了各自的队长、队名、队徽、队呼和队造型。在训练过程中三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竞争,相继完成了规定项目。

    在此次的拓展培训活动中,各队员都显示出各自最好的精神状态。全体队员都能够以积极努力、严肃认真的精神面貌参加到每一个培训项目中来。通过此次训练,集团公司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拓展训练,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沟通与互助更有助于工作的展开,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在游戏中学习、在学习中改变、在改变中进步,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在体验着“团队凝聚,协作共赢”带来的成功喜悦之后,大家都深刻认识到“信任、凝聚、和谐、共享”带来的高效益,我们必须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为集团公司的明天做出新的贡献。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魏跃春主持召开集团公司中层干部会议 下一篇积极参加众创空间座谈会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