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宁致公司开展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11-05 11:23:20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 李威)2021114日下午,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冯华东召集分管部门开展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襄阳宁致后勤管理有限公司、市场管理部、襄阳宁致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宁致公司经理陈伟主持。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新时代高教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省委书记应勇主持召开的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的要求,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政策。

会议要求,所有员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及日常业务能力学习,强化网络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做好第三方人员的防控监管及安全排查工作。

冯华东强调,经营部门在工作中直面师生,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更好的服务师生,用实际行动赢得大家的理解和认可。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国有资产收益应收尽收工作,履职尽责,把“为师生办实事”落细落实落好。


审核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百宁超市二楼招商项目结果公告 下一篇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丁业斌一行到我校交...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