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1】第4号
2021-12-02 10:43:58 来源: 【】 浏览:

    2021年12月1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储杰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会,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校企改革企业关停并转进展情况汇报。会议通报了上周五储杰向学校汇报企业改制进展情况的基本内容,省教育厅对我校校企改革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学校也对公司留置事业编制职工后续分流等相关改制配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最后一家拟关停公司力争12月上旬完成关停,后续公司申请召开董事会,汇报公司的法人变更、职能整合、财务并账等相关工作。责任人:冯华东、其他领导班子成员。

二、会议听取了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继续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成立专班,明确专班职责,巡视整改工作由熊金发统筹负责,法务部分由赵基红负责,进一步推动整改。责任人:熊金发、赵基红。

三、会议听取了百宁超市招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百宁超市招商工作完成后,市场管理部负责签订租赁合同,教育项目部负责签订管理合同并负责日常运营管理。责任人:市场管理部、教育项目部。

四、会议要求继续加强国有资产租赁费用、印务费用、学术中心留观费用等清收工作。责任人:冯华东、赵基红,财务部配合。

五、会议要求做好往来的清理、财务决算预算工作。责任人:熊金发

六、会议要求做好公司年度工作总结计划及年终考核工作。责任人:赵基红、班子其他成员。

 

    出席会议:周可卫 孟晓锋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列席会议:张  

    会议记录:张俊凤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

2021年12月1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组织工会会员开展徒步活动 下一篇百宁超市二楼招商项目结果公告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