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党支部赴谷城堰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2 09:36:14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熊琪)4月20日,集团公司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谷城堰河村开展“走进堰河炼党性,强化作风助发展”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堰河服务中心“忠诚、干净、担当”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实地参观了堰河村党建活动室、民俗文化园、茶园基地等。了解了堰河村脱贫致富的奋斗史,感受了堰河村发展的气势,领略了堰河村以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的发展成果,全体党员对“咬定青山,艰苦创业,务实担当,敢闯敢干,小车不倒往前推”的堰河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从办公室开到了田间地头,丰富了党建活动形式、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到堰河的发展首先是有一个有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真切感受到了堰河村“两委”一班人艰苦创业、为民服务的情怀,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的理解,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觉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堰河村因地制宜建设美丽乡村的先进经验,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加油助力!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点点滴滴 日复一日 平凡中的非... 下一篇集团公司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