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扬帆起航,愿你前程似锦
2019-06-14 17:18:06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 通讯员 熊琪)六月,又到一年毕业季。大学四年,熟悉的学校、熟悉的班级、熟悉的同学、熟悉的老师...这次,同学们将要各奔前程、追逐梦想,真的要说再见了。

大学四年,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还有食堂、超市、寝室和校园里的一草一木,“湖文后勤人”四年间为大家烹饪美食、提供最温暖的服务,曾帮大家修修补补,视学子们如自己孩子般万分呵护......

眼前,毕业季已悄然来临,后勤人为了给即将毕业奔赴前程的莘莘学子站好最后“一班岗”,他们在“火红六月”,唱响“后勤组歌”。

湖文校园一卡通贯穿着学子们的一整个大学时光:门禁、饮食、借书、购物等等,为大家留下学习、生活美好的记忆。

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现场,目前,已完成2980余名学生离校手续办理

“致远的红烧肉、金色的担担面、翠园的米之家、凤雏的水煮鱼、三顾苑浓稠温热的稀饭...可能以后回来这些饭食还在,但一起吃饭的人却不能说走就走地出门一块吃饭了。”食堂,是每位学子在校四年酸甜苦辣的成长与经历,这些味道都是他们爱过的痕迹。

临走之际,道声“谢谢”,感谢有你,做一别离,开启新的“旅程”

此外,为方便同学们邮寄包裹,宁致公司组织德邦物流、邮政所等国内知名快递单位,集中优惠收寄毕业生行李包裹,他们从清晨到傍晚,不畏酷暑,竭诚为大家服务。发送包裹数2800余件,寄往全国20余个省市区。

认真核对包裹信息,确保准确无误

同源物业公司在学生毕业离校期间,及时调整作息时间,早起晚归,用手搓、用锨铲、用肩扛、用车运,一趟趟、一车车,穿梭于校园的角角落落,保证了各公寓、校园、生活区垃圾的及时清理,守护着校园的美丽妆颜。学生毕业离校期间,校园物业共清运垃圾1800余箱,50余车,150余吨。

此时正是烈日当头,身上的汗衫湿了干,干了又湿,一锨锨、一袋袋,他们用双手造就美丽

宁致公司负责学生水卡退费、为师生提供开水热水、受理“微后勤”的报修等工作。仅6月份,通过“微后勤”报修共400余次,自主查询检修30余次;累积完成维修400余项,办理退费1000余人次,根据毕业生需求合理调整开水热水供应时间,充分满足毕业期的开水热水供应。

认真巡检,不放过一丝安全隐患

印务公司加班加点,为毕业生提供贴心的毕业论文设计及印刷服务。

印务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毕业季里,学术中心全体员工为毕业学子们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承接毕业聚餐40余桌次。

同学们欢聚一堂把酒言欢,道声再见,就此别过

亲爱的同学们,在即将离开美丽的湖文步入社会之际,请不要忘记母校对你们的殷切期望与真挚祝福。无论身在何处,无论走向何方,隆中山麓是你们永远的家,卧龙广场是你们奔赴前程的起点!衷心祝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志存高远,前程似锦!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召开暑期务虚会 下一篇【喜报】集团公司羽毛球比赛荣获佳绩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