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召开暑期务虚会
2019-07-17 16:55:40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熊琪)7月1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主持召开暑期务虚会,会议研讨了集团公司的建设与发展、人事及研学工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现场

上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储杰做了题为“高校后勤改革与集团公司的发展”的报告。报告解读了中央深化改革关于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方案,分析了高校后勤、校办企业的发展模式,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集团公司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思路。他指出,在提升服务水平、提高质量效益、深化细节服务、狠抓安全管理的基础上,我们要准确把脉高校后勤发展趋势,理顺自身体制机制,统一思想,积极作为,探索出一条符合集团公司实际的发展升级之路。

总经理储杰作报告

与会人员对报告进行了研讨,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各抒己见。最后,周可卫做了总结讲话:高校后勤工作社会化改革是趋势,改革的目的在于规范高校企业及助力企业发展,我们要以人为本、牢记服务育人的使命,科学分类、逐步有序的开放校内市场,找准定位、建设精干有力后勤集团公司,明确方向、把握时机、坚定不移走完社会化发展之路。

党委书记周可卫总结讲话

下午,总经理储杰与各分管领导之间签订了《2019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目标责任书明确了2019年的经营管理责任和目标,旨在通过强化责任,明确目标方向,充分调动各部门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其最大能动性,从而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同时确保集团公司总体经营目标实现,开展增收节支,提高经济效益,实现集团公司良性运营,稳步发展。

签订目标责任书

签订目标责任书

随后,会议听取了人力资源部关于人事制度的相关汇报,会议认真研讨了集团公司员工的情况,并对各个岗位进行了评议,对用工风险进行了分析,确定了依法依规用工,切实保障员工利益的总体思路。最后,会议对研学项目进行了分工,并列出了时间进度,确保暑期顺利完成。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学生公寓自助式洗衣机经... 下一篇扬帆起航,愿你前程似锦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