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主题教育进行时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09-24 15:49:18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开展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集团公司通讯员熊琪)9月23日,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在会议室集中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周可卫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精神,通报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内容。会议指出,要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基础;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让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笔记;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锤炼党员党性,坚定理想信念,重塑党员形象,夯实党的基础。会议强调,全集团公司上下要紧绷安全之弦,做好饮食安全督查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按照学校主要领导要求,食堂饭菜“价格不涨、质量不降”,确保师生吃的安全、营养、舒心。同时要求各部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抓好安全,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周可卫在主题教育动员报告时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目标要求,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三要落实安排部署,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四要积极行动,及时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最后,会议对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延期公告】湖北文理学院桂园学生公...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学术中心布草采购项目招...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