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延期公告】湖北文理学院桂园学生公寓监控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延期公告
2019-09-26 16:01:58 来源: 【】 浏览:

发布者:章燕 发布日期:2019/9/26

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监察审计部组织,“湖北文理学院桂园学生公寓监控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JC-20190916)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该项目于2019年9月10日在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网上发布了竞争性磋商公告。截止报名之日,因报名不足,现将磋商文件的获取截止时间延期至2019年10月10日17时整(因国庆假期顺延七日)。开标之日延期至2019年10月14日上午9时整开标。

其他内容不变。本公告作为本项目磋商文件的组成部分。

特此公告!

采购人: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商务联系人:章燕 电话:13995766573

技术联系人:孙建华 电话:13871694779

地 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