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主题教育进行时三】饮食中心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2019-10-14 15:22:00 来源: 【】 浏览:

检视问题一:

受“非洲猪瘟”事件影响,全国猪肉价格上涨较快,严重影响学生食堂菜品的价格。

整改落实情况:

1、为维护稳定,集团公司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针对猪肉等物价上涨采取一系列措施:一是召开供应商座谈会,从源头上把握原材料供应,要求供应商与学校一道面对当前困难,承担社会责任;二是各食堂监管人员对食堂实行全面监管,对于学生反应的问题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理;三是精心指导各餐饮公司通过调整菜品结构,增加鲜鸡、鸭、鱼肉等其他肉制品的供应,合理搭配营养,确保服务标准不降,质量不降,价格不涨,拿出前期利润补贴当前物价上涨所带来的影响,积极稳妥采取措施平抑物价,保障了食堂饭菜价格稳定。

2、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进一步丰富了师生的口味需求,目前师生对食堂的餐饮质量、价格、服务、卫生非常满意,没有感受到物价上涨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效果显著。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四】宁致公司检视问...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二】集团公司党委中...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