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主题教育进行时四】宁致公司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2019-10-14 15:43:47 来源: 【】 浏览:

检视问题二:

1、今年因学校扩招,学生人数增加,导致学生公寓热水不够,尤其是女生楼经常出现断水现象;

2、南区公共浴室洗澡环境差,极不方便的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

1、国庆节期间在南区公共浴室铺设防滑垫,安装衣帽架,更换浴帘,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洗浴环境。

2、国庆节期间,投资1万多元对现有水网进行改造,将所有热水水箱进行连通,重新整合热水资源,确保用水量较大的公寓正常使用热水。通过近期观察,再未出现断水现象。

 

 

检视问题三:

学生公寓内洗衣不方便、不卫生的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

1、对每栋女生楼1楼杂物间进行改造,建设共享洗衣房,安装了波轮、滚筒洗衣机、洗鞋机和烘干机,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得到了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

2、每天对洗衣房和洗衣机进行清洗,每周消毒,确保了安全卫生。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招标结果公告】湖北文理学院桂园学...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三】饮食中心检视问...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