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主题教育进行时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进行时
2019-10-15 16:13:02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熊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学习,力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10月14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在集团会议室开展又一轮的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可卫主持。

主题教育学习现场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检视问题及整改情况,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严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发现、处置并报告,做到立知立行立改,确保后勤服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党委书记周可卫作研讨交流学习

周可卫作了关于“学习焦裕禄先进典型事迹体会”研讨交流学习,他指出,一要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大兴服务群众之风;二要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勤俭节约、艰苦创业,大兴艰苦奋斗之风;三要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实事求是、调查研究,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四要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不怕困难、不惧风险,大兴知难而进之风;五要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大兴敬业奉献之风。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下一篇【招标结果公告】湖北文理学院桂园学...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