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资党文[2019]5号
2019-10-18 09:14:57 来源: 【】 浏览:

根据《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校党文组[2019]26号),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时间安排及参加对象

时间从2019 年 9 月开始,11 月底基本结束。参加对象重点是集团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同时做好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主题教育。

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

(一)抓好学习教育。采取自学、集中研讨学、联系实际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选编》,不断强化理论武装。

(二)开展调查研究。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分工,围绕后勤服务、经营管理的体制机制性问题,饮食服务、物业服务、印刷服务、经营服务、经营秩序、二进公寓等常规工作,以及学术中心、研学基地服务等,深入开展调研,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

(三)检视反思问题。结合调查研究,通过多种方式,把师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充分收集起来。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检视反思自己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思想觉悟、道德修养、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安全稳定等方面的问题,深刻检视反思,列出问题清单,拿出整改对策。

(四)抓好整改落实。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师生反映的问题、学校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等,研究确定整改项目,列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规定整改时限和要求,立知立行立改,逐项整改落实,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做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

除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之外的党员参加主题教育,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进行,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主题教育结束前,党支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加强组织领导

(一)强化领导责任。主题教育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工作。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理论、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共同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二)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运用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加强主题教育的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深入宣传党中央部署和学校要求,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注意总结宣传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三)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迎大庆、保军运”安保维稳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实际行动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五】“不忘初心、牢...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