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挥洒激情,奋勇拼搏 ——湖北文理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欢乐开赛
2019-10-28 09:02:04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熊琪)十月,秋天的味道正浓。万里无云,平静却也充满着活力,时不时还充斥着让人兴奋的激情。10月24日,在这份澎湃的“激情”里,湖北文理学院第二十二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就此上演。

集团公司员工运动会合影

趣味运动会的进行,为大家规律有序的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趣味活动、趣味竞赛的进行,旨在释放工作与生活的双重压力,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能够调节保持愉悦轻松的心情。

击鼓颠球

运动场上,身着统一集团公司文化衫的后勤人,个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兴致勃勃的参加了击鼓颠球、袋鼠跳、集体拔河等趣味运动比赛,大家同场竞技,顽强拼搏,激情四射,不亦乐乎!

袋鼠跳

集体拔河

每个项目开始之前,都能看到集团公司班子指导思想在比赛中的引领作用:勤于思考、商量对策;先有战略,后有战术。它将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发挥到极致,这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在调节员工相处气氛、提高员工素质、倡导绩效团队的同时,更能够通过一些趣味竞争使大家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构建一支优秀的工作团队。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七】集团公司党委中... 下一篇党建和创,协同发展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