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8 14:04:28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熊琪)10月17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在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建华主持。

主题教育学习会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交纳10月份党费。集团公司总经理储杰为大家作了关于“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的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的文章学习心得及西柏坡精神学习交流。他强调,结合集团公司的发展,我们需要具备“三有”条件,即有资源、有团队、有能力;其次,集团公司要坚持走服务性、市场化、股份化“三步走”道路,牢记后勤使命,做好后勤服务,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总经理储杰讲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相关章节,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

党委书记周可卫讲话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发表感言。他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公司各部门积极检视自身问题,并做到了立知立行立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要求,要继续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把学习理论知识与调研座谈等方式相结合,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要求及集团公司主题教育计划来实施,进一步打牢思想根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建和创,协同发展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六】不忘后勤服务初...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