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组织员工开展秋季户外登山活动
2019-11-12 10:25:32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熊琪)为深入开展全员健身运动,丰富集团公司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健康快乐的良好工作氛围,培养广大职工集体荣誉感和积极进取精神,集团公司工会11月9日组织全体员工赴谷城县茨河镇五朵山开展登山活动。

“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尽管山路陡峻,也阻挡不了大家锻炼的热情,一阵阵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缓解了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

通过这次爬山活动,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切实活跃了员工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使员工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为职工之间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增加了团结,加深了友谊,开阔了视野。同时培育了和谐向上的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增进了职工的凝聚力,培养了职工之间的默契,锻炼了团队精神。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赴新四军第五师师部...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七】集团公司党委中...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