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赴新四军第五师师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8 10:27:48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熊琪)11月16日,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同志来到位于随州市洛阳镇九口堰的新四军第五师师部旧址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整个纪念馆展厅展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前辈无比崇尚和敬仰的激动心情倾听了老一辈革命英杰的传奇人生和当地人民与新四军同呼吸、共患难的军民鱼水之情。每到一处,讲解员逐一详细地向党员们现场讲解了当年新四军第五师在血雨腥风的环境下坚持开展革命斗争的感人事迹,大家深深为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自力更生、英勇奋战、把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和革命精神所震撼,使大家再次感受到中国革命事业艰辛万苦,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

回想峥嵘岁月,历史不能忘记。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激励着党员职工传承革命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我们将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万人徒步,向暖而行 下一篇集团公司组织员工开展秋季户外登山活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