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万人徒步,向暖而行
2019-12-06 10:58:06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通讯员 熊琪)趁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呼朋引伴到“湖文后花园”赴一场万人徒步行!12月5日下午,2019年以“走出校园,走进自然,增强体质,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湖北文理学院第六届万人大型户外徒步运动在众人的期盼中正式拉开了帷幕,全校逾万名师生参加了这场暖暖冬日里的大集会,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一起畅享全民健身的乐趣。

学校党委书记唐峻及校长丁世学作为嘉宾在启动仪式上为活动鸣枪启步,并与大家一同欢乐前行。

大伙儿在徒步过程中纷纷打卡、刷脸、晒图、分享朋友圈,享受徒步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忍不住给徒步大会点赞了,都说:“徒步大会的运动形式很不错,近几年来的坚持开展,让全校师生全民健身的氛围愈发浓厚,既能锻炼身体、放松身心,还能欣赏美景、增进同事感情,我们徒步的很开心!”

 

审稿人:孙建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守正创新 坚定制度自信 担当作为 推进... 下一篇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赴新四军第五师师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