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战“疫”快报】战“疫”前沿,致敬“逆行”后勤人
2020-02-20 17:19:19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通讯员 熊琪)这个春节,本该是万家团圆、围炉夜话的时候,但新型冠状病毒从美丽的江城急速肆虐全国,疫情之下,使命至上!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和广大员工冲在前线,奋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逆行铸爱,温情守护着校园,平凡而无畏,温暖而强大。

周书记、储总带队到防疫一线检查工作

1月30日起,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总经理储杰多次带队到防疫工作一线检查工作,了解工作情况和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并强调,现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集中全部力量,保障防疫工作不出一丝问题,守护校园安宁。

严守校门,筑安全防线

校门是学校防疫安全的“首道防线”,中原路校区党员志愿者带头24小时轮班值守,规划门岗管理,设置隔离护栏,严防死守为学校师生筑牢“隔离墙”。

1月25日,接学校通知,近期将有留学生从外地返校,学校决定临时利用18号公寓建立隔离区,让外地返校的学生统一居住,为保障隔离区开水热水正常使用,宁致公司二进公寓项目部立马放弃休假、调试设备、安排专人值守,赶在学生返校之前恢复了热水供应,我们用实际行动与同学们共同抗击疫情。

志愿者购居民所需物资,一家一户派送上门

特殊时期,我们提倡大家无必要不外出,为不影响大家的日常生活,中原路校区志愿者贴心推出了“代购”服务,针对校区住户建立微信群,需要物资可以在群里登记,我们会尽量满足师生的需求,竭尽所能减小此次疫情对大家的生活影响。

退休党员陈南梅陪患者及家属前往安定医院

非常时期,发现中原路校区有位精神病史患者,其多次不听劝阻,屡屡跑出校园在外面闲逛,存在重大病毒传染隐患,集团公司退休党员陈南梅主动做通其家属思想工作并协调辖区派出所,果断采取措施将其送往襄阳市安定医院,实行强制隔离,避免了病毒传进校园的风险。

唐书记亲临超市检查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唐峻多次检查超市物资供应情况,并对一线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

宁致公司克服多方困难,为师生提供最新鲜最营养的物资保障

为保障隆中校区师生日常生活,宁致公司超市放弃休假,将营业时间提前到2月4日,同时克服多方困难,多种渠道联系供货商,确保货源供应充足。为保证新鲜,我们营业当天清晨就去采购蔬菜及鱼肉,保障供应的同时严把质量关,除了让师生能买到菜,还要让师生吃的营养,吃的放心!

物业人员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毒

早上6点,除了开始日常的卫生清扫工作以外,同源物业公司的师傅们现在每天多了一个任务,那就是校园消毒工作。校园消毒工作作为目前防疫工作最重要的一环,责任到人,每个人都有负责区域或者楼道,每天都要进行登记,确保消杀到位,不留死角。

疫情期间,徐云的日常

徐云,国际公寓一名普通门值,疫情发生正值春节期间,留守学校的留学生成了学校的牵挂,此刻的徐云比平常更加的忙碌起来:不分昼夜对公寓内的留学生进行隔离管理、公寓公共区域消毒,另外他还为留学生采购他们日常所需,成为了一名“代购”。有人问他:“累吗?”他说:“与他们相处好几年,已经跟我家人一样,我必须护他们周全。”虽然语言不通,但也不能割舍彼此的感情,他用手机翻译软件,传达着他对学生们的关爱。此刻,这是一个充满爱的国际公寓。

坚守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

除了在一线战斗的后勤员工,这次防疫工作还有很多幕后故事。为了配合学校整体防疫工作安排,综合办公室放弃休息时间,每天都要统计集团公司一百余名职工的健康状况、外地员工状况等信息,还有学校要求汇总的各种住户信息,协助排查信息,撰写疫情大事记等等。

在疫情面前,他们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为大家,用一项项“硬核”举措,为校园筑起一道道防线,疫情未散,保障不停,他们将继续用行动践行“后勤人”的责任担当,把初心与使命写进抗疫战斗的篇章!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战“疫”快报】学校宋双伟书记到后... 下一篇【战“疫”快报】三级联动,严格防控...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