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战“疫”快报】助力抗疫,从“头”做起
2020-03-13 11:12:01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通讯员 熊琪)“喂,是李世森老师吗?您今天上午可以到家属区贵明超市这里来剪头发了。”通知师生来家属区免费理发,是后勤集团在疫情防控期间推出的暖心服务。

因持续居家防疫,封闭在隆中校区的师生,理发对于他们来说成了一件“头疼事”,后勤集团一直秉承着“想师生之所想、忧师生之所忧”的服务初心,立即行动、联系理发师,3月12日——13日,走进隆中校区家属区,用一张凳子、一个推子、一把剪刀、一块围布组成了“简易理发室”,免费为师生解决“头等大事”。

“最近我正愁头发太长了没地方理,现在好了,后勤集团联系的小师傅免费帮我们理发,理了发顿时神清气爽,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刚理完发的职工家属廖莉功高兴的称赞道。“理得太好了,长短刚刚好,为你们点赞!”学校唐书记理过发后,为大家竖起了大拇指。听闻家属区蒋老师不方便出门,他便提起工具包为蒋老师提供上门服务……一个个原本凌乱的发型在理发师李傲奇的妙手下变得清爽整洁、焕然一新,大家纷纷向他表示感谢。“听说大家没有地方理发,作为一名理发师,能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尽己所能为大家服务,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看到大家理发后开心的样子,尽管累点,我也很开心。”听到大家的感谢,李傲奇腼腆的说道。

理发现场,后勤集团工作人员根据时间安排,依次打电话通知需要理发的师生,保持安全距离、避免人群聚集,每给一个人理完发,都会及时清理现场,并对剪发用具进行消毒,全程遵循“戴口罩、不聚集、少说话、勤消毒”的原则,把疫情防控落到实处。电推声声响,剪子飞舞忙,两天时间李傲奇累计为隆中校区师生理发一百多人次,为大家留下的不仅是整洁的面貌,更是心心相牵的温情。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下一篇【战“疫”快报】致敬疫情防控一线的...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