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2020-04-07 09:03:00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通讯员 熊琪)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学校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方案,4月7日,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志愿者集中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全民环境整治活动,清除卫生死角,打造健康环境。

此次活动主要是办公楼门前“三包”环境整治及校园清扫工作, 特别是办公楼卫生死角清理、主干道落叶及杂草清除。虽然劳动面积大,但大家一起动手,很快就让校园焕然一新!与以往活动不同,此次活动将长期开展,在劳动中锻炼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的后勤精神。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而每一位后勤人面对突如其来的凶险疫情,迎难而上,坚守在抗疫的各个岗位,守护我们的家园,春暖花开,期待师生归来。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 下一篇【战“疫”快报】助力抗疫,从“头”做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