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结果公告】关于整合校园快递市场代理权项目招标的结果公告
2020-05-27 10:37:00 来源: 【】 浏览:

 

根据集团公司领导和项目部门的要求,监审部先后于518日、525日二次对宁致公司递交的关于整合校园快递市场代理权的招标进行了评审。参加此招标项目的供应商有襄阳斑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襄阳锐翔中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襄阳宁悦通达物流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经过评委综合评判,总得分数最高者为襄阳锐翔中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故最终决定中标人为襄阳锐翔中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七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项目采购机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监察审计部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监察审计部

2020年5月27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磋商公告】湖北文理学院凤雏家园超... 下一篇【延期公告】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综...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