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延期公告】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综合体卫生间、楼梯间乳胶漆、防水维修改造采购延期公告
2020-05-26 14:14:12 来源: 【】 浏览:

 

【延期公告】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综合体卫生间、楼梯间乳胶漆、防水维修改造采购延期公告

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监察审计部组织,“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综合体卫生间、楼梯间乳胶漆、防水维修改造采购项目”(招标编号:JC-20200515)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该项目于202005月20日在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网上发布了竞争性谈判公告。截止报名之日,因报名不足,现将磋商文件的获取截止时间延期至2020年0601日17时整。开标之日延期至2020年0602上午09:30开标。其他内容不变。本公告作为本项目谈判文件的组成部分。

特此公告!

 

采购人: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商务联系人:章部长   13995766573

技术联系人:李老师   17371003333

地 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结果公告】关于整合校园快递市场代... 下一篇校领导检查教工餐厅开餐准备工作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