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宋双伟到资产公司·后勤集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09-24 15:35:49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 通讯员 张俊凤) 9月23日,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一行到资产公司•后勤集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王悦洲、赵辉和纪检员孟晓锋陪同调研,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总经理储杰先后汇报了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就今后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更好的促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一些思考做了汇报;会上,纪委副书记王悦洲讲解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一些新举措新要求,阐述了学校纪检员的相关职责,要求集团公司扎扎实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为师生搞好服务,推动集团公司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宋双伟首先对集团公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集团公司管理队伍建设成效明显,服务保障师生满意度较高,尤其是近期开展的“食品安全回头看”活动,责任到位、菜品丰富、价格实惠,受到师生一致好评。随后,宋书记对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化学校监察体制改革,实现公权力监督全覆盖,是学校发展需要,是贯彻上级部署和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二是强化纪律,接受监督。集团公司人多面广,在涉及人财物等方面,各级干部要时刻保持遵纪守法,做到警钟长鸣,自觉接受监督;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作为。集团公司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干部要带头示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四是生态良好,保障有力。集团公司要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和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调研会开始前,宋双伟一行实地检查了学生食堂的食品安全、消毒环节和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情况。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爱心卡显真切关怀 励志书燃奋斗激情 下一篇后勤集团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意见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