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2021-02-19 16:33:52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 李威)新学期开学在即,资产公司提前谋划,积极行动,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2月19日上午,资产公司总经理储杰在校园召开现场会安排布置开学准备工作,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他指出,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工作要具有前瞻思维,处处走到前面,公司员工要着力强化“服务、绩效、创新”的工作理念,提前进入工作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储杰一行先后查看了学生公寓开水热水机组、凤雏家园生活服务区、物流快递场所等基本情况,要求全面检查维修开水热水机组管道、水电,超市提前备好学生所需各种用品,快递公司要对假期积压快件科学分类,及时安排队伍,保障学生开学取件方便快捷。今年是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后勤新一轮改革起点,储杰认为大家应多学习,勤思考,科学谋划公司事业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他指出,财务部要科学做好公司预算,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公司经营效率,为公司战略目标实现提供保障;办公室要抓紧推进公司法人变更及注册地变更等事项进展。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前期的一些思考和调研,在优化服务环境布局,创新拓展服务师生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部分新项目已进入实质性论证阶段。

储杰最后强调,师生安全重于泰山,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公司要深入贯彻落实防控工作具体要求,一手抓防疫保障,一手抓日常运行及创新发展,两只手都不松懈,努力为即将返校的老师和同学们提供更安全、更暖心的后勤服务。

 

审稿人:储杰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亲近自然 拥抱健康 乐享生活 下一篇资产公司·后勤集团总经理储杰2020年工...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