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庆祖国华诞 创一流业绩
2020-10-16 15:33:04 来源: 【】 浏览:

----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党群联谊活动之观看电影《夺冠》 

(集团公司 通讯员 曾梦婷)为庆祝祖国华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拉近党群之间的距离,同时增加员工归属感,让员工体会到集团公司大家庭的温暖,10月15日下午集团公司在襄城武商电影院组织开展以“庆祖国华诞、创一流业绩”为主题的党群联谊活动,并邀请中国移动襄城分公司党支部共同观看爱国励志电影《夺冠》。

全体党员合照留影

《夺冠》是一部充满爱国主义情怀、闪耀着奋斗光芒的电影,主要讲述了中国女排在1981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历史,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突出展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中国女排精神。

“一种精神,两次传承,三代传奇。”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电影中一幕幕团结拼搏、百折不挠的画面,深深触动着大家的内心。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深感鼓舞、备受激励,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中国女排精神,将顽强拼搏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充分发扬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集团公司领导一行到中原路校区指导工作 下一篇副校长朱青林到资产公司·后勤集团调研...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