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副校长朱青林到资产公司·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0-12 10:21:14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 通讯员 曾梦婷)10月10日下午,副校长朱青林到资产公司·后勤集团调研工作,学校综合办公室马飞陪同调研,集团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议现场

首先,朱青林对集团公司在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没有收入的情况下保障了学校食堂、校园物业、商超及开水热水等生活服务项目正常运转给予了充分肯定,接下来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结合以往考察调研情况提出了大后勤处等三种预设模式,要求参会人员围绕后勤社会化、管理体制、经营公司发展问题三个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

集团公司总经理储杰、党委书记周可卫及班子成员围绕主题先后发言,对现有模式的弊端、管理的盲区、责权利不清晰造成师生误解和埋怨,服务效果打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对省内外高校的后勤管理模式也进行分析和论证,对经营和保障如何科学分类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参会人员普遍认为后勤改革要坚持结合国家相关政策、结合新校区建设发展需要、结合我校后勤专业人才缺乏等实际情况稳步推进。高质量的大学需要更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为支撑,学校应高度重视后勤工作。我校后勤服务基础设施薄弱,学校应加大后勤投入,为师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重视后勤队伍建设,为后勤引进专业人才、建立绩效考核激励机制等提供政策支持。参会人员还结合新校区建设智慧校园服务对经营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强资质、建队伍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朱青林讲话

朱青林最后强调,要充分盘活校内外各种资源,科学谋划事业发展。一是要解放思想,破除障碍。要破除固有思维,深入思考如何将大学服务社会的功能得到强化,如何从智力层面,搭建平台,推动师生科研成果转化;二是开动脑筋,创新作为。认真思考工作机制完善问题,改变以往粗线条、简单僵化的工作方式,明确职责,在现有机制和环境下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高资产管理效率;三是整合资源,拓宽渠道。要充分整合二级学院、科研处、创新创业基地等资源,拓宽经营发展渠道;四是要继续发扬后勤优良传统作风,敢于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为后勤深化改革开创一条新路。

审稿人:储杰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庆祖国华诞 创一流业绩 下一篇爱心卡显真切关怀 励志书燃奋斗激情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