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爱心卡显真切关怀 励志书燃奋斗激情
2020-09-30 17:07:34 来源: 【】 浏览:

——湖北文理学院多举措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 通讯员 曾梦婷)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30日,湖北文理学院2020级新生、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慰问活动在后勤集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朱青林出席了本次活动。学校学工处处长周建修、后勤集团总经理储杰及16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周可卫主持。

与会人员在后勤集团门口合影 卜润慧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政府、省卫健委和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全力做好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关心关爱工作,学校开学之初就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了关爱帮扶工作方案。对一线医务人员子女信息进行了详细统计,老师和学生干部主动和这些学生结对,对学习进行指导,对心理进行疏导,对生活进行关心。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学校再次表达了关爱之情。朱青林、周建修、储杰先后为16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送上一盒月饼、一套励志书、一张爱心卡。

副校长朱青林为抗疫医护人员子女送月饼 卜润慧摄

学工处处长周建修为抗疫医护人员子女送书 卜润慧摄

后勤集团总经理储杰为抗疫医护人员子女送爱心卡 卜润慧摄

医学院2020级新生刘星宇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母亲是南漳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的医生,疫情严重的几个月里,她母亲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自己孩子备战高考也无法顾及。看到母亲和全国各地医务人员一样每天被密不透风的隔离衣包裹,没日没夜的忙碌,刘星宇既心疼又深受鼓舞,当时就立志报考医学专业,为患者排忧解难,守护生命健康!她代表所有参会学生及自己的父母感谢学校的浓浓深情,同时庄严承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发奋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新生代表刘星宇发言 卜润慧摄

最后,朱青林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同学们的父母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各位同学成为湖北文理学院的一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大学期间充分发扬父母不畏艰险、勇斗争的精神,和学校共同奋斗、共同成长,共同实现我们创建高质量综合性大学的梦想!同时表示,今后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遇到任何困难和疑惑,要及时向老师反映,学校一定会及时推动解决,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为大家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副校长朱青林做总结讲话 卜润慧摄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副校长朱青林到资产公司·后勤集团调研... 下一篇宋双伟到资产公司·后勤集团调研党风廉...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