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校领导曹健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12-08 08:44:44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 通讯员 孙建华)12月7日上午,校长助理曹健带队,学校保卫处、后勤保障部、资产公司·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一行开展了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冬季来临,风干物燥,是火灾及其他安全事故多发季节。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学校安全,学校领导适时开展了本次专项检查工作。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校大门值班室、教学楼、学生公寓、超市、学生食堂等核心区域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食品安全、消防设施及措施落实情况等。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曹健要求相关部门立行立改,能现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制定整改措施立即落实整改。如学生公寓值班室、配电箱同在一处,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后勤保障部要加强调研,制定方案及时解决,防患于未然;后勤保障部要加强安全宣传,制作安全用水用电防范火灾等安全隐患的通知,将安全防控信息传达到每个学院、每间寝室、每个师生。

曹健最后强调,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重中之重,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相关职能部门要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观念,压实安全工作责任,让检查督查工作成为一种常态,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必须及时整改。要让每一位师生都积极参与到校园安全工作中来,形成有效的督查整改机制,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审稿人:储杰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 下一篇集团公司成功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