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2020-12-11 16:25:02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 通讯员 曾梦婷)12月10日下午,资产公司·后勤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公司)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在集团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集团工会宋清华主持。

集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集团公司总经理储杰首先作了题为《提升服务质量 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他总结了集团公司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提出2021年公司工作思路。

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集团公司众志成诚,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校园消毒杀菌、卫生保洁、校内师生的生活物资供应、饮食安全、开水热水供应、新建“凤雏家园学生生活服务区”、整合校园快递等各项保障工作。同时公司积极开拓市场,在疫情形势下实现增收节支,完成了公司制定的经济目标。来年要更加积极作为,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储杰发表讲话

接着人力资源部袁美向大会报告了《资产经营公司·后勤集团2020年部门考核办法》。

会议谈论现场

随后代表们分别对《提升服务质量 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和《资产经营公司·后勤集团2020年部门考核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代表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可卫发表讲话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作总结讲话:一是领导班子识大体顾大局,讲团结讲协作,建设了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提升了后勤服务与保障水平;三是坚持后勤改革,理顺体制机制,积极谋划集团公司发展蓝图。他强调改革是为了理顺关系,创造更加和谐有效的干事创业环境;改革是为了更好地发展,不是和谁过不去,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积极拥护后勤改革,同时积极支持参与后勤改革。他表示学校新一轮后勤工作改革在即,我们重任在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把握现在,放眼长远,共同开创集团公司的美好未来。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后勤工作 下一篇校领导曹健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和疫情防...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