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后勤工作
2020-12-18 10:26:28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 通讯员 曾梦婷)12月17日上午,省教育厅后勤办罗军副主任、李科长莅临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及后勤工作,学校校长助理曹健、后勤保障部及资产公司·后勤集团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检查了学校大门口落实疫情防控情况,接着相继检查了学生食堂、超市、物流快递中心等情况,罗军对我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强化食品安全、新常态下将服务育人和后勤工作深度融合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在校园安全管控及创新服务师生方面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在整合物流快递方面服务意识超前,敢于探索新路子,快递服务更加安全便捷,值得在其他高校推广。

罗军最后强调,后勤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支撑,没有好的后勤服务,不可能建成高质量的大学。他要求学校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及服务师生长效工作机制,将安全稳定工作抓细抓实,后勤人要切实将“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师生的“小事”当成“大事”办,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检查结束后,罗军一行在食堂体验就餐。

 

审稿人:储杰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后勤集团2020年工作考评自评... 下一篇资产公司·后勤集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