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创新服务展风貌,严控四查护平安 —— 资产公司开学服务师生工作风采
2021-09-04 19:06:41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赵基红 俊凤 张敏94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部署,老生和新生分批次进校。资产公司严格落实学校要求,精准施策,创新服务,防控服务“两手抓”、“两手硬”,新老生开学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学生返校期间,公司全天候分时段安排专人对所属区域进行巡查,领导带队亲临一线检查指导工作落实情况,现场解决服务中的各项难点问题,为返校师生生活排忧解难。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樊检查指导工作  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可卫检查开水热水工作


 

资产公司总经理储杰、副总经理冯华东检查超市防疫工作


场景一:按照学校要求,公司积极配合做好学术中心留观区建设与管理,做好清洁消杀、后勤保障、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场景二:新老区超市为同学们储备的丰富生活物资及在校园增设服务点方便学生购物,公司严格落实“四查”规定,认真检查第三方服务人员健康情况,严格市场秩序管理。

 

场景三:校园快递服务中心对快递全面消杀,在学校操场等场所设立快递集中领取点,保障学生暑期大量积压快递包裹快速发放。

 

 


场景四:公司利用暑期对新老区洗澡间全面清洗,对桂园公寓开水热水系统增容改造,增设桂园公寓洗衣房,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场景五:学术中心为开学师生供应“放心餐”,印务项目部制作各种宣传标语标牌。

 

 


场景六:资产公司志愿服务队员在行动。当看到学生拖着沉重的行李箱艰难前行,校门口志愿者赶忙上前接过行李或推或扛积极地帮学生们转运到摆渡车上,汗水浸湿了衣襟却毫无怨言。校园里遇到没有佩戴口罩的师生,我们的志愿者也会上前提醒大家做好防护,及时送上口罩。

 

暖心的一幕在校园里随时发生,学生返校有条不紊,各项保障服务到位,校园生活井然有序,正是各个单位的精诚协作,全体员工的质朴付出,各级领导的科学部署,让今天的校园充满了温情和感动。资产公司全体人员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勤勉朴实,为学校顺利开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学生提供了细致的服务。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曹健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曹健检查指导资产公司疫情防控和开学...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