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党总支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8 10:42:54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 张红兵)10月7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总支致远党支部与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中共党史、爱国主义学习教育之《长津湖》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纪委书记宋双伟,副校长汪云、曹健出席活动。

观影后,同志们深受震撼,纷纷感慨到,正如毛主席在谈到这场战争的重要意义时说的“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是当年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作出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重大决策的高瞻远瞩,是志愿军指战员扛在肩膀上沉甸甸的家国责任,也是志愿军战士的流血牺牲、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换来了几十年的山河无恙、和平发展!

10月主题党日活动情景

在新中国72华诞之际,通过观看以电影艺术呈现的战争史诗--长津湖战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切身感受抗美援朝战争的残酷悲壮、志愿军战士的血性胆魄和炽烈的爱国情怀,深刻认识到,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才一改近代以来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的命运,走上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今后,同志们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奋力开拓进取,为学校创建综合性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激发创新活力·促进自立自强 下一篇曹健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