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浓浓粽叶香 悠悠关怀

——资产公司端午节前慰问特殊困难学生

2023-06-16 14:55:28 来源: 【】 浏览:


      

       (宁致公司通讯员 杨雯)6月16日上午,资产公司开展了“浓浓粽叶香 悠悠关怀情”特殊困难学生端午节慰问活动。资产公司总经理储杰、党总支书记周可卫、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东、公司副总经理冯华东、总经理助理赵基红等一行走访慰问了20栋特殊困难学生林同学和李同学,并向她们赠送了粽子、水果等慰问物资。

     

       在慰问过程中,储杰耐心询问学生家庭、生活及学习情况,勉力学生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远大理想,如果今后有困难一定要及时联系公司对口帮扶老师,公司将尽一切努力帮助解决困难,他叮嘱学生好好学习的同时注意身心健康,两名学子及家长表达了对公司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会克服家庭和身体的困难,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的生活,好好学习,奉献社会。

        

       多年来,资产公司一直高度重视特殊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公司秉承“服务育人”的理念,创新帮扶模式,推进精准扶助,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在给予特殊困难学生物资资助的同时,更突出“扶困、扶志、扶智”的创新资助育人形式,构建物资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孵化器项目部获人社局奖补资金30万元 下一篇资产公司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