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孵化器项目部获人社局奖补资金30万元
2023-06-19 09:14:08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 李世海)近日,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2023年度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年度考核工作,孵化器项目部按照文件通知要求,对照基地考核各项指标,认真组织了此次基地考核申报工作。

       5月襄阳市就业局及第三方机构考核组一行来园实地考核考察,考核组走访了园区大学生企业,通过资料查阅、抽查提问、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基地进行复核。

      

       在全市参选复评的12家基地中,四家为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湖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综合体按照省级基地进行复评,在此次考核中,成绩合格,获得基地奖补资金30万元。

       孵化器项目部秉承“服务、聚合、育人”的发展理念,积极开展各类双创服务活动,优化创业服务,改善创业环境。在省、市各级职能主管部门的关心下,立足学校,发挥平台优势,不断提高创新创业管理服务水平,争当双创排头兵。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深化校企合作 优化校园邮政服务 下一篇浓浓粽叶香 悠悠关怀情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