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深化校企合作 优化校园邮政服务

——中国邮政湖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罗燕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06-20 16:52:12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通讯员 郝曼丽)2023年6月15日下午,中国邮政湖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罗燕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资产公司总经理储杰、副总经理冯华东、总经理助理赵基红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2020年,为确保常态疫情封控下的校园物流服务安全方便快捷,我校经过充分论证,整合了校园14家物流快递公司,经过公开招标,确定中国邮政襄阳公司作为统一平台为师生提供物流服务。当年秋季开学,该项目成功运行,新平台设施先进,布局合理,环境优雅,取件方便快捷,得到师生充分肯定。为推进双方进一步合作,我校和中国邮政襄阳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资产公司和中国邮政襄城区分公司签订了校园物流服务合作协议。近年来,该项目一直运行稳定,中国邮政襄阳公司已打造成为为高校提供优质服务的一张名片。至此毕业生离校之时,罗燕深入我校调研该项目,希望邮政襄阳公司不断拓展领域,更好的为我校师生搞好服务。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深入了解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概况、综合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湖北文理学院线上邮局的发展、旺季生产战况、以及毕业生离校等业务。罗燕表示,感谢学校对校园邮政业务的支持,该网点的各项工作得到了湖北省公司的一致好评,高校快递整合在全省树立了典范,希望邮政公司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总公司以及学校对服务中心的各项任务,确保毕业生离校包裹畅通到家,深入拓展邮政金融、线上书店、线上购物等业务,全面优化邮政服务。

     

       储杰总经理对邮政各级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总公司加强在学校邮政网点的设备和人员投入,同时希望邮政襄阳公司多和资产公司互动,充分发挥学生会等群团组织的作用,更好的拓展各项邮政业务,进一步优化产教融合模式,为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更多机会和岗位,双方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党委常委毛春走访慰问资产公司党... 下一篇孵化器项目部获人社局奖补资金30万元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