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学校党委常委毛春走访慰问资产公司党员刘四海
2023-07-03 10:10:41 来源: 【】 浏览:


       (资产公司教工通讯员 李世海)6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毛春同志到中原路校区走访、慰问资产公司党员刘四海同志,带来了学校的关爱和党组织的温暖。

       

       毛春和姜洪溪一行在资产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基红、中原路校区负责人刘四海陪同下一起参观了创业园,赵基红向毛春同志简单介绍了刘四海工作及家庭情况。毛春同志对刘四海克服家庭困难,不忘初心,努力工作的精神和创业孵化园区近几年取得的荣誉给予了高度评价。毛春关切询问了刘四海母亲近期身体状况,就医情况,详细了解了老人身体检查的各项指标,针对老人病情后续治疗提出专业建议。毛春同志告诉刘四海,今后工作生活有困难要向组织反映,学校党委和行政会尽一切努力予以帮助。随后,毛春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刘四海同志发放了慰问金。

       刘四海感谢学校及单位领导的关心,感谢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表示在后期的工作中将克服困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附属幼儿园地面、墙面装... 下一篇深化校企合作 优化校园邮政服务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