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资产公司工会开展庆“三八”徒步活动
2024-03-08 12:32:21 来源: 【】 浏览: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增进公司员工之间相互了解,进一步提高公司凝聚力,2024年3月7日下午,资产公司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到襄水源生态公园进行徒步活动。

                

       在徒步过程中,大家一边欣赏公园春意盎然的景色,一边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走出了青春活力,走出了意气风发,充满着欢声笑语,气氛轻松融洽。大家在活动中,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思想、分享了快乐,增进了友谊。

                 

                

       活动结束后,女职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和生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曹健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 下一篇冰雪阻路不阻情 后勤服务暖人心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