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曹健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
2024-03-15 14:22:52 来源: 【】 浏览:

       3月14日下午,副校长曹健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调研。

                   

       与会人员分别就各自工作当前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做了汇报。公司总经理储杰重点介绍了开学以来公司在强化安全,抢抓收入方面的一些举措,以及对国有资产出租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可卫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曹健对公司在助力师生创新创业科研成果转化、开水热水服务、超市及快递服务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资产公司给予了指导意见。曹健强调,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公司要加强内控,提前清理账目,自查自纠;加强内部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益;优化体制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和经济效益;积极工作,化解风险矛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第... 下一篇资产公司工会开展庆“三八”徒步活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