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第5号
2020-06-09 12:26:47 来源: 【】 浏览: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办公室        二0二0年六月八日

 

    2020年6月8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并就新凤雏家园超市装修等事宜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可卫主持。现纪要如下:

    一、党委中心组学习

    党政联席会前,进行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周可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讲话。一是5月24日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 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二是6月2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的重要讲话:《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 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二、会议研究了凤雏家园超市装修事宜

    1.会议听取了宁致公司关于凤雏家园门面房招租的情况汇报。

    2.因抗疫工作需要,毕业生返校在即,施工现场涉及消防整改,整改项目与装修项目有重叠部分,时间紧、任务重,会议研究同意由凤雏家园生活服务区现施工单位湖北龙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担超市的装修工作,装修预算控制价16万元,最终结算价以竣工审计金额为准。

    3.会议要求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合同审查,加快进度,保质保量,6月10日前确保完成项目主体工程及路面建设、地板铺设、下水盖板等硬装工程。

 

 

    出席会议:储 杰  邹昕炜  王吟佳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孟晓锋

    列席会议:李威

    会议记录:张俊凤

 

 

──────────────────────────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办公室 2020年6月8日印发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饮食专题工作会议纪要【2020】第2号 下一篇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2020〕第2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