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饮食专题工作会议纪要【2020】第2号
2020-06-12 15:23:45 来源: 【】 浏览:

 

    2020年6月11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总经理储杰在集团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饮食工作专题会议,研究优化教工餐饮服务等相关问题,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要求饮食中心做好毕业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及供餐服务,做好毕业生纪念餐的筹备工作。

    二、会议研究布置了教工餐厅相关工作。

    针对教职工对于提升教工餐服务质量提出的合理化建议,会议决定从以下几方面予以改进:

    1. 采购软硬适中的优质大米,解决教职工反映的米饭偏硬的问题。

    2.提出错峰就餐建议,提倡按疫情防控要求堂食。

    3.提供部分盒内分格的饭盒打包,解决部分教职工反映的不适应菜品串味的问题。

    4.丰富烹饪方式,优化菜品结构,增大时令蔬菜供应。合理投放调料,精确把握火候,不断提高菜品质量。

    三、会议要求饮食中心起草教工餐厅运营情况报告,办公室把关。

 

 

出席会议:周可卫 邹昕炜 赵基红

列席会议:颜 平

会议记录:李 威

 

──────────────────────────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办公室 2020年6月11日印发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第6号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第5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