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2020〕第3号
2020-08-26 10:55:06 来源: 【】 浏览:

 

 

2020年8月25日,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并就秋季开学重点工作安排等事宜召开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由总经理储杰主持。现纪要如下:

一、党委中心组学习

总经理办公会前,进行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储杰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的情况,然后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六项内容:一是习近平关于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二是习近平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 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三是习近平致信祝贺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强调:《坚定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四是习近平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 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五是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六是《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

二、会议研究布置了2020年秋季开学初期有关工作

1. 会议同意凤雏、致远两个食堂及致远食堂面包房合同到期后延期半年,按程序签订合同。

2. 会议同意对所有食堂的空调进行检修、清洗及消毒,预算经费4万元,由监审部按程序询价确定维修企业后尽快组织实施,学生到校前完成检修。

3.会议听取了宁致公司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要求超市储备必要的卧具及餐盒,保障开学后学生需求;协调好快递车辆进校细节问题,保障安全快捷有序;储备必要的抗疫物资,仓库常备医用口罩5万个,签订20万个口罩应急供应协议。

4. 会议同意集团公司自营开水热水项目由专业公司承担维保任务,合同期一年,预算费用16.7万元,按相关程序组织招标。合同期内,宁致公司要自行培养专业维保人员,减少支出,为承接新校区业务储备人才。

5.会议研究了集团公司法务问题,同意与湖北忠三(襄阳)律师事务所签订法律服务合同,合同期三年,服务费4万元/年。

6.会议要求加强集团公司内控管理,提高监察审计效率,同意遴选政府采购网中标入围单位湖北源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作为集团公司工程预决算审计、财务审计及税务咨询的服务公司。

7.会议同意集团公司项目招标采购金额标准提高到8万元。8万元以下的项目采购可采取市场询价方式进行,但要确保依法依规,程序到位,资料完备。

储杰通报了资产公司·后勤集团落实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含疫情防控)重点任务清单,要求相关负责人紧扣时间节点抓好抓细抓实,全力做好秋季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出席会议:周可卫  邹昕炜  王吟佳 冯华东  赵基红 熊金发  孟晓锋

列席会议:李威

会议记录:张俊凤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后勤集团办公室

2020年8月25日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食品安全专题会议纪要【2020】第4号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0〕第10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