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同利印务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工作会
2018-11-16 15:43:05 来源: 【】 浏览:

 

(印务公司通讯员  周梦雪)11月15日,下午2:30,同利印务公司经理姚德军在办公室召开全体员工工作会议,会议重点围绕“安全、效益、纪律”三个关键词进行了研讨。

会议指出一要注重安全,各尽其责、相互督促、提高安全意识;二要讲究效益,合理分工、相互协作、提高工作效率;三要严明纪律,严以律己、提高纪律意识。

 

最后,姚德军要求必须保质保量完成自己手头工作,紧跟工作单,不拖延、勤沟通,提高工作效率;树立"安全第一,防范为主"的安全生产思想;员工之间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印务工作。                  

 

  审稿人:冯华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资产公司办公耗材采购协议供应商备选... 下一篇湖北文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印...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